学校召开2021年科研工作总结会

日,学校2021年科研工作总结会信息楼503会议室举行,副校长于雪梅出席会议,各二级学院及实体研究院院长、科研副院长参加了会议。会议由科研处处长何欢浪主持。

 

会上,于雪梅充分肯定了各学院2021年科研工作成绩,学校科研成果质量和数量稳步提升,产出了一批有显示度的成果,同时也必须看到我校科研水平和标杆院校之间仍存在不小差距。于雪梅指出各学院要对标一流、勇于担当,及时调整科研工作的思路和方法。一是明确科研工作目标,要有战略性思维,实现跨越式发展。二是重视高层次的科研立项,根据学科分布,制定科研量化目标,讲求策略,进行有组织的科研。三是科研工作要提前谋划,提高科研人员的积极主动性,挖掘科研工作潜力,扩大科研规模,尤其是提升广大青年教师的参与性和贡献率。于雪梅强调各学院要发挥科研工作的主观能动性,利用假期,全力推进2022年度国家项目申报,有序做好组织、培训和指导,提高申报材料的质量,提升中标率。

会上,何欢浪以统计表的形式通报了各学院2021年科研申报和立项情况,对学校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,并重点布置了2022年国家项目申报工作;科研处副处长许建红介绍了我校科研项目经费使用“包干制”制度工作思路;各学院交流了本单位国家项目申报工作的举措及进展情况。


新闻排行